大學教育

新加坡管理學院(SIM)The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sinpp018

 

新加坡管理學院(SIM)提供一系列全面的學術課程以及研習會和學術討論會。新加坡管理學院提供50多種學術課程,在博士、碩士、學士、文憑與證書領域課程。目前有超過15,500名學員就讀新加坡管理學院。

新加坡管理學院總部(SIM HQ)位於金文泰路。它耗資1.2億新元建設,提供學位、文憑和證書課程的教學場所,讓學員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豐富多彩和生氣蓬勃的校園生活,全面的學習體驗。

台灣高中畢業文憑者即可提出申請,學校備有語文加強課程,供學生銜接學位課程。

SIM課程:

●英語語言證書課程
●全日制文憑課程

■會計研究生文憑   ■銀行研究生文憑 
■經濟學研究生文憑     ■金融研究生文憑 
■管理研究生文憑         ■社會科學研究生文憑        
■經濟學文憑 
■企業管理 & 企業管理基礎文憑 
 
●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

■資訊傳播文學士        ■商學士(經濟與金融) 
■商學士(營銷學)           ■商學士(管理學*)
■會計與金融理學士     ■銀行與金融理學士  
■商業理學士                ■工商管理學士
■電腦與資訊系統理學士  
  
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 (MDIS)                 Managem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

MDIS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的非營利專業學府。MDIS擁有來自69國12,500多名學生,與澳大利亞、法國、英國、美國的知名大學合作,為學生不斷提供實現個人切發展的機會。

學校於2011啟用新落成的完善綜合學生公寓及教學設施。

MDIS課程:
語言學校:提供劍橋O水準、A水準、托福、雅思 等英文加強課程
學位證書課程:

■商業管理■機械工程■訊息科技■大眾傳播■生命科學■醫藥管理■心理學■旅遊與酒店管理■會展管理醫療■健康管理等多所
國外合作大學:
英國: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布拉德福大學(University of Bradford)、桑德蘭大學(University of Sunderland)、威爾士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                                                                             美國: 奧克拉荷馬大學(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澳洲: 南十字興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愛迪斯.科文大學 (Edith Cowan University)
法國: 哥若爾商業研究生院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英華美學院
  Informatics Academy Pte Ltd.

英華美目前在全球45個國家中擁有550個教育中心,學院提供培訓與教育服務的跨國企業,所提供的教育服務領域包含會計、商業管理、電腦科學、工程學、資訊科技、心理學等。      

學院每年協助超過6萬名學生從世界級學府畢業,讓他們有機會在新加坡獲得知名的海外大學學位和學歷。

英華美課程:
英華美電腦學校:
■資訊與通訊科技系(電腦、資訊科技、資訊科技與通訊科技):與英、美、澳等第著名學府合作提供大專文憑課程、高級大專文憑課程、學士學位課程
■工程系:與英國、澳州著名大學合作,提供學士學位課程
泰晤士商科學院:
事務與財務系(商業行政、大眾傳播、會計):與英、美等地著名學府合作提供大專文憑課程、高級大專文憑課程、學士學位課程
泰晤士語言學校:提供劍橋O水準、A水準、托福、雅思 等英文加強課程

國外學士學位:
英國: University of Central England、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London、University of Wales、University of Portwmouty
美國: Sale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澳洲: RMIT University、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新 加坡國立大學與南洋理工大學是新加坡著名的教育、研究及學術中心,學術水平與世界其他一流大學並駕齊驅。根據1998年亞洲週刊對亞洲大學所做的排名調查 報告,這兩所大學皆居於亞洲20所最佳大學之前列。新加坡國立大學與南洋理工大學並與海外的一流學府,例如麻省理工學院、喬治亞理工學院及約翰‧霍普金斯 大學結盟,進行學術交 流。

新加坡國立大學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國大向來被公認為亞太區最好的大學之一,2000年還曾入選亞洲10佳大學。
國大為學生提供了充滿激發性且完善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能獲得世界級教育。大學採用的學分制度,強調課程的靈活性及多元性。國大開辦的本科學位課程包括建築學、文學與社會科學、建築與房地產管理、工商管理、化學工程、環境工程、法律、醫學、藥劑學及科學。

國大課程
國大與國外頂尖大學,如法國的高等理工學院(Ecole Polytechnique)及Ecole Centrale合作,提供雙學位課程。
各系本科生可先在國大就讀三年,再到國外大學多讀兩年,便可獲頒兩個學位。

國大研究生課程
國大共設有4個研究生學院,提供以下課程:
醫學研究生院
牙科學研究生院
企業管理研究生院
工程學研究生院
其他學院也為研究生提供碩士、博士及其他高等學位課程。

網址: http://www.nus.edu.sg

 

南洋理工大學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理工大學創辦於1991年,它的前身是1981年設立的南洋理工學院,當初的目的是為工程及科技學提供大專教育及研究設施。
南大開辦的學士課程包括會計、商學、電腦工程、工程、建築與結構工程、電子電氣工程、機械與生產工程及傳播與資訊。此外,大學也開辦文學士與理學士兼教育專業文憑課程。

南大課程
除了一般的普通課程,南大也根據不同學生的需求,開辦工程及應用科學碩士速成學位;電腦材料工程課程的速成榮譽學位;以及可副修商學科的工程課程。

南大研究生課程
南大在以下7個學系提供研究生課程、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
南洋商學院
應用科學院
建築與結構工程學院
傳播與資訊學院
電子電氣工程學院
機械與生產工程學院
中華語言文化中心

網址: http://www.ntu.edu.sg

國立教育學院 Nationa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國立教育學院屬於南大管轄,提供為期4年的師資培訓課程。作為新加坡唯一的師範學院,它致力發展成為一所世界級的學府,在師資培訓及教育、體育、文科及理科等領域進行研究。
這些准教師都是由教育部錄取的A水準畢業生。學院開辦的課程如下:
文學士(兼教育專業文憑)
理學士(兼教育專業文憑)
文學士(兼體育專業文憑)
理學士(兼體育專業文憑)
國立教育學院也開辦以下的非學位文憑課程:
供A水準畢業生及理工學院畢業生報讀的兩年教育專業文憑或體育專業文憑課程
供想成為母語教師的O水準畢業生報讀的4年非學位課程
供想教中小學的大學畢業生報讀的一年制研究生(教育),或兩年制研究生(體育)專業文憑課程 另外,國立教育學院也開辦美術、音樂及家政專業文憑課程,供有興趣往這些方面發展的准教師修讀。

新加坡管理大學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新大是獲得新加坡政府資助的三所大學之一,但它是唯一與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霍頓學院簽署合作協定的大學。
新大注重學生的參與及創意思考。為了達到這點,新大摒棄傳統的”講堂與輔導課”上課形式,而採用了美國常春藤大學的研討會教學法,因此每班的學生人數會較少。
新大的課程範圍廣泛並極具挑戰性,有助於擴大及豐富學生的知識,和個人及專業發展。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課程都是為了幫助學生培養起很好的分析能力及企業家精神。
網站:
www.smu.edu.sg

美術及設計
教育部除了在學校及大專學府提供美術及相關課程外,也註冊有另外66所私人美術學校。
這些學校共有2686名全日制學生,以及3萬4147名兼職時間學生。拉薩爾-新航藝術學院及南洋藝術學院,便是提供視覺與表演藝術課程的大專學府。
此外,淡馬錫理工學院、義安理工學院、南洋理工學院,國大、南大及國立教育學院也開辦與美術相關的專業文憑及學位課程。欲知更多詳情,可向有關理工學院及大學查詢。

南洋藝術學院 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

成立62年的南洋藝術學院,擁有1284名全全日制學生及1950名兼職時間學生。它的課程以視覺藝術為主,具有強烈的東方及傳統色彩,有3種課程供選擇。

專業文憑課程
南洋藝術學院開辦的7種課程為純美術、多媒體、服裝設計、視覺傳達、服裝採購及行銷、音樂和室內設計。

證書課程
共有21種課程供選擇:西洋美術、水墨畫、書法、版畫、服裝設計、幼兒及初中美術、雕塑、視覺傳達、服裝採購、兒童美術、西洋舞蹈、陶瓷、室內設計、紙樣製作、O水準美術、中國舞蹈、多媒體、立體精工製作、攝影及中國古董陶瓷學。

學位課程
兩種學位課程分別是美術與美術設計。
網址:
www.nafa.edu.sg

萊佛士設計學院  Raffles Design Institute

萊佛士設計學院Raffles LaSalle Institute創立1990新加坡, 總共有20所藝術設計學院遍及全球,是一所培養藝術設計的菁英學院。
提供高中職畢業生最佳教育品質及學習環境,以三年的時間學習有關設計科目,並可獲得英國或紐澳等大 學授予學士學位。
萊佛士設計學院教學特質是聘請全球各國專業教師,以學術 理論兼融入務實操作,以全程英語來教導學生.來自各國不同文化背景的教師及學生們之間文化的融合,在此特殊學習環境下,可以使學生在創作方面更具國際性、獨特性。

另有各種專業課程
服裝行銷與管理,教育學院,外國留學學院,新加坡留學學院,室內設計教學,服裝設計教學,設計學院,3D產品設計,3D珠寶設計,視覺設計,多媒體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商業管理。

拉薩爾藝術學院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拉薩爾藝術學院,擁有1159名全日制學生及637名兼職時間學生。它的課程以視覺藝術為主,標榜強烈的現代及國際感。
由於與皇家墨爾本科技大學及昆士蘭科技大學建立起良好合作關係,拉薩爾-新航藝術學院學生在考取該學院的專業文憑之餘,還可到這兩所澳洲大學深造,修讀更高學位的課程。學生的專業文憑都由其夥伴大學鑒證及認可。
網址:
www.lasallesia.edu.sg

SHINES 賽思國際教育中心

shines2 shines1 shines3

SHINES 賽思國際教育中心 賽思(SHINES )國際教育中心成立於1998年,經歷了10年的不斷努力與完善發展,現在已經是是一個集語言教育、高等教育、企業家培訓和出版印刷爲一 體的國際教育集團。 賽思(SHINES )致力於成爲您首選的一流教育機構。擁有素質卓越的管理團隊和現代化的教育體系,及擁有享譽國際的教育品牌和專業的師資隊伍。 

新加坡賽思(SHINES) 擁有兩個學院。SHINES Education centre 賽思教育中心是以語言教育爲主,提供各層次英語技能提升訓練以及新加坡政府 中小學、高中預備班。另外學院也提供少兒英語課程和中小學夏令營、遊學團活動。賽思管理學院提供高等學歷教育、企業家培訓課程。  賽思學院的硬體設施齊全完善,教師隊伍強大,爲來自世界不同國家地區的學生 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 目前與英國的倫敦大學、桑得蘭大學、特許會計師學會ACCA、澳大利亞的理工大學、埃迪科文大學;美國的北佛吉尼亞大學;中國的首都師範大 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提供以下教育課程: 1、商業管理 2、工商管理 3、企業管理 4、市場營銷 5、酒店管理 6、物流管理 7、大衆傳媒 8、國際語言 9、賭場管理。新加坡的中、小學學習; B:SHINES的姐妹大學Institute 開始大學學歷教育。 

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