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抵移民概況

最新訊息:新加坡自2011年7月中起,抵境永久居留計劃(LPR) ,暫停申請。

新加坡”抵境永久居留計劃”(Landed permanent Resident Scheme)簡稱LPR

新加坡 歡迎專業人士及擁有ㄧ技之長和有才幹的人士來新加坡作和定居(LPR)即指計畫前來新加坡工作或居留者,您可以在此計劃下提出申請。ㄧ旦批准,依批准信規定,前往新加坡報到後即可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

新加坡是一個開放的民主社會,擁有高品質的生活,優良現代化的公共建設與設備及整潔安全的生活環境及高素質的雙語教育。因此,各類人士,不論國籍或種族都可以再在新加坡安居樂業。

►1996年起新加坡正式對台灣政策性開放LPR申請迄今逾15年。現在您可選擇根留台灣,全家輕鬆擁有居民身份,新加坡給您新遠景。

  • 申請條件:主申請人年齡21-45歲,大專以上學歷,單身、家庭者均可申辦LPR 。
  • 申請成員:包含主申請人、配偶、21歲以下未婚子女均可成為居民。
  • 申請人(含配偶)父母可申請長期居留簽證,享三代同堂齊聚優勢。
  • LPR屬技術移民類別,免投資、免面談、免商業背景,寬鬆、省錢、安全。

►LPR抵境移民方式,是新加坡政府政策性對台開放,額滿即停止,請勿放棄您擁有申請新加坡永久居留權的特權與機會。 

►2007年9月起,LPR申請條件調整,主申請人年齡上限由50歲降至45歲。學歷提升至大專以上。
    同時也歡迎海外大學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無工作經驗者可申請LPR。

►資深大揚顧問公司表示,新加坡是全球化的現代都市,長期在各層面的表現均名列世界之最,更是亞洲最具競爭力的都市!

新加坡現代化的經濟體正朝向高科技與高附加價值的產業邁進,每ㄧ個領域皆充滿了蓬勃發展的生涯契機。
許多跨國企業選擇新加坡設立分公司或海外總部,知名度的商業鉅子及政商名流選擇移居新加坡。如果您要掌握時代脈動,迎接新紀元,新加坡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新加坡精英的雙語教育採大英國協學制,中學3 年級即有美國托福考試500-550分的英語實力,可輕鬆銜接美、英、加、澳、紐大學入學,是子女海外留學的最佳跳板。大揚公司提供專業留學服務,中小學生政府學校入學輔導,留學座談諮詢,歡迎來電預約參加。
 
新加坡離台灣近,台、新往來便利無時差,居留權申請開放中,免面試不要求英文測試,不採評分制,條件寬鬆簡易,境外所得不須課稅,無強制要求居住的壓力,申請費用低、免投資。您只需21歲至45歲者,大專以上學歷,均有申請新加坡永久居留權的機會‧詳情請洽:(02)2581 – 0757 大揚國際顧問公司

 

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