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省商業移民

魁北克省有自己的投資移民計畫方案,透過魁北克省之投資方案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權,將不受 6月26日聯邦調整法規之影響(提高投資金額及資產金額),目前魁北克省仍會照舊的條件來運作收件

魁北克商業類別特色
 
1. 加拿大商業類別的成功率高且投資移民政策穩定。
2. 對申請人無英語、年齡及學歷方面的要求。
3. 面試通過後才進行投資,投資由政府擔保,風險性低。
4. 免征遺產稅——個人財富可全部留給子女。
5. 取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權,仍可保留原國籍,繼續在國內經商和生活。
6. 與加國公民同等享受社會福利(免費醫療、養老保障、失業救濟、教育培訓等)。
7. 持有加國護照,免簽證自由出入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申請條件 

1. 擁有80萬加幣以上淨資產。
2. 具有三年以上成功的管理經驗。
3. 投資40萬加幣在加拿大政府指定並擔保的基金為期五年 ,五年後無息返本。
 。

魁北克省介紹
 

1. 多元文化的省份
魁北克繼承了法國的傳統和文化,又沿襲了英國的議會制度,是一個多元化的現代社會,生活水準屬世界一流。

2.地域相當的廣闊
魁北克地域遼闊,面積達166萬平方公里。魁北克的土地約有一半被森林覆蓋,80%的人口生活在南部聖勞倫斯河沿岸地區。

3. 完善的福利制度
魁北克具有十分完善的醫療保險和社會保障制度。所有魁北克公民,都可以參加公共住院保險和醫療保險,從而享受免費的醫療及免費的住院治療。

4. 國際貿易十分發達
魁北克是北美一個重要的貿易夥伴,它對美國的商品銷售已經超過了臺灣、英國和韓國,成為美國的第六大供貨地區。

5. 完備的基礎設施
魁北克建立了高效的現代交通運輸和通訊網絡。公路網和鐵道網遍及魁北克所有地區,並與加拿大和美國的大城市相連接。聖勞倫斯河沿岸的十來個深水港全年開放。魁北克的基礎設施包括有三個國際機場和一百多個地方機場。

6. 國際金融中心
金融市場對保持魁北克的經濟活力起著關鍵的作用。蒙特利爾是公認的、最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之一。

7. 生活水平一流
魁北克人享有世界第一流的生活水準。魁北克的人均收入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成員國中居第十三位。國民生產總值人均值標誌一個國家的富裕程度,而魁北克的這項指標排在世界上最富裕國家裏的第16位。

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