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高經濟成長的國際化都市,

吉隆坡房地產年增值率約 8%~12%,租金回報率約 4% ~12%    

香港、英國、新加坡、澳門、日本、南韓、台灣、亞太、中東 .國際人士投資搶進

高增值率、高租金回報率 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黃金投資契機 !

馬來西亞第二個家計劃

僅需銀行開戶定存,全家人即可輕鬆擁有居留權。

無職業類別限制、無年齡限制、無語言能力規定限制、無須花錢投資移民基金、不需等待移民申請審核期、不需履行移民監的規定與困擾!、不需履行創業、聘僱、投資的條件限制!、不願移民西方白人社會,無法融入當地社會,無法就業,委屈做次等國民!

您僅需銀行定存(自己名下定存帳戶、無風險),並享有高利率並可分散儲蓄風險,並可全家人一次擁有10年長期居留(未成年子女可同時申請),提早規劃安養退休豐富多元生活的計畫。

馬來西亞政治穩定,無地震、颱風,華人比例佔馬國總人口的25%約700餘萬人,台馬飛行時間僅約4小時(無時差),長榮、中華、馬航均直飛到達。馬來西亞國民所得約8,410多美元,台灣人在此生活可享有優質生活。 

馬來西亞移民大開放 – 快速取得居留權 
資深移民留學顧問公司大揚公司表示,馬來西亞政府自2001年開放的銀髮計劃實行開放至今馬來西亞第二個家移民居留計劃,僅需定存即可核發長期居留大揚公司表示,定存金額在自己帳戶,安全有保障無風險,定存利息約3-3.5%(高於台灣),並可投資土地、置產、歡迎親洽大揚公司洽詢。

 

 
** 馬來西亞房地產商務考察 **
 
吉隆坡( 精華區)、新山…. 實地參觀考察
« 歡迎預約洽詢 »
 
 
每週 一 至 週五, 下午開放個案說明,歡迎預約  
預約電話:02-2581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