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英華學校 – 國際部 (ACS),來台招生訊息

 
招生年級:台灣小六畢業生、國中生、高一
 
相關資訊:(02) 2581 0757 大揚國際移民留學顧問
 
 
 
 
 
優秀歷史
新加坡英華學校(ACS)1886年成立至今有120年的優秀歷史,目前在新加坡擁有6間優秀的學校。國際部,宗旨在培育未來成功的企業經營領導者,英華融合多元文化的國際課程,透過各項競賽及活動,發揮領袖潛能及群策群力的合作精神,強化問題解決、應變能力,由群體活動中,增進與來自不同文化的團體相處、合作的能力,進而培養國際觀,成為具領袖素質的國際精英。 
英華學校的宗旨
英華中學(國際部)融合了傳統的教育理念及最新的教育 方法,提供具國際競爭力的課程。學校的教職員具備了教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經驗,重視學生個別的教育需求及輔導,旨在啟發學生的獨特性及潛能且發揮他們的才華。學校的課程設計在鼓勵學生培養領導能力,透過多元文化的環境,來刺激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進而取得自信心,邁向更傑出的人生方向。
英華學校是經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的一所非營利教育機構,座落於荷蘭村的波那維斯達地區,並由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協助建設完成。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學校,學校的建立,符合新加坡政府致力於使新加坡成為卓越的教育體系倡導中心的意願,為新加坡及國際學生服務。
英華學校的學生將獲得令人興奮的學習經驗,更能因為融入其中、透過不斷自我挑戰而獲得更大的回報,在英華的求學生涯即是如此充滿驚奇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