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sy CES語言學校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WORLDWIDE 
———————————————————————–
關於Embassy CES
當 你選擇在Embassy CES 學習英語,您已經享有與眾不同的學習優勢;Embassy CES多年的學習經驗,將成為您的學習導覽。Embassy CES 提供多種完整的學術銜接課程、全球化經營管理及提供完整的支援,您會這些優勢而受益。Embassy CES 所提供學術銜接課程,每年有數萬名的學生到Embassy CES就讀,這數萬名的學生同時享有這樣的優勢。

極佳的聲譽
Embassy CES幫助許多國際學生邁向成功之路,對每年學生達到的學術成果而倍感驕傲。學生對Embassy CES 的滿意度達95%,意味著有很大的學生族群來自Embassy CES結業校友推薦,Embassy CES 因著這樣的聲譽而感到驕傲:這樣的聲譽來自於我們頂尖的師資群、全球化經營及無數的學生成功經驗。

超過30年的英語教學經驗
在過去30年間,培育超過50萬的國際學生,這樣的經驗也造就我們成為英語教學領域的佼佼者。擁有最頂尖的教學方法、最專業的資源及導覽,Embassy CES提供所有您需要的。

全球化經營
Embassy CES在全世界6個國家共有35個分校及行政單位,由此可見,Embassy CES是一個全球化經營的機構。不管您選擇在街道處處充滿生氣的紐約分校、或者是美得令人屏息得雪梨港、抑或在宏偉歷史古城的劍橋學習,您都會置身在世界 地球村的縮版裏,與來自全世界超過120個國家的學生一同學習。

保證進入大學的捷徑
Embassy CES屬於Study Group, Study Group是全世界最大的大學預備課程、基礎課程及升學安插系統的機構。Embassy CES與全球知名度極高的大學及學院合作,Embassy CES也是這些合作教育機構最忠實的夥伴。因著這個無可比擬的聲譽,我們提供最好的協助及導覽,幫助您在英語系國家進入大學取得學位,或花一年的時間在學 院及大學裡學習。

完整的支援
從 您決定報名Embassy CES的課程開始,到您結束課程歸國的那一天,我們一直提供協助。 有細心的人員確保您在這段期間的安全及舒適;我們的學術顧問協助您關於學習的問題;Embassy CES提供每個學生24小時緊急電話號碼,您在Embassy CES的這段期間,您可放心的專心學習,因為我們的協助是不分白天或晚上。

物超所值
Embassy CES提供物超所值的課程。每一個學術課程,都提供最頂尖的師資、學習導覽及輔助教材。每個分校都舉辦社交休閒活動及完備的住宿選擇。Embassy CES的分校座落在英語系國家的世界知名城市中,在每個分校,都可體驗國際化的學習及居住經驗。

回TOP